以往我不太愛買卡通或玩偶的雕刻品
不過當我看到白水晶雕刻的KIKILALA時,終於也忍不住帶回來了

KIKILALA
在小朗童年時,台灣稱呼為雙子星,與Hello Kitty系出同門,
在海盜版盛行的那個年代,小朗幼時的第一本台製填色本,就是KIKILALA的。
當時對這頭大大、線條簡單又夢幻的兩個娃娃很有好感,
KIKILALA
一個是粉紅色頭髮、一個是粉藍色頭髮,
周圍都是雲朵、星星、彩虹,完完全全就是小女生的夢幻典型,
卡哇依到了最高點,這份童年的美好印象一直延伸到現在^__^

直到開始製作水晶遊樂園網站之後,

我也發現不少位網友也是水晶界超級死忠粉紅粉藍色的擁護者!
拜志玲姊姊所賜,現在有更多人知道KIKILALA
連一向由HelloKittySNOOPY、多啦A夢獨領風騷的卡通水晶雕刻界
(這是搞笑用法…Orz也出現了KIKILALA:D
讓本來一直認為自己不會敗卡通水晶雕件的小朗跟著淪陷了

這次挑了兩件形狀比較漂亮、晶質比較乾淨的
KIKILALA回來
由於都是手工雕刻,所以兩件的形狀大小比例略有不同,
小朗帶去院子拍照時發現這KIKILALA前後左右都有線條,實在是不好拍呀!
也在東摸西摸的同時,讓我想起單純的童年時光,
想起自己提著KIKILALA彩色筆盒興奮的模樣
那時只要畫好一張KIKILALA的圖,就可以讓我開心很久...

在二月十四日即將到來的此刻,
小朗用水晶KIKILALA的寫真祝福大家:情人節快樂
願大家都擁有屬於自己乾淨單純的美好感情^__^
情人節,要快樂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