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.玉米
(2001-12-21)

在人的一生中,總會碰上一些棘手的事,一連串的挫折感,使自己無法再負荷。

生命中的第一顆水晶卻悄悄駐進心房…。

2000年夏天,我的心情煩悶不已,總覺得做任何事情都毫不順利,
決定讓自己出去走走,紓解一下心情,攔下一部公車,為自己展開一段毫無目的的行程…。
漫無目的在接上逛著….無意中看見一家水晶店,鵝黃色的燈光及隨風飄送過來的檀香味,
以及環繞在店面的水晶音樂,使煩悶的心情減輕不少,不由自主的進入這家水晶店。
進入後,即被一顆紫水晶給深深吸引,毫不猶豫地走向它,輕輕的將水晶放在手上,
將自己內心所受到的挫折,全部從心理像水晶傾訴。

這時感受到水晶傳來一陣陣溫暖的電流,將心中的不愉快心情,掃除一空,內心頓時覺得平靜,
在放下水晶時,盡有一絲絲的不捨,望著手中的水晶,心中說著也許我能和你成為好朋友吧。

於是決定買下這顆紫水晶,當結帳時老闆問我一句話:「你為何喜歡這顆水晶?」

望著手中的紫水晶我告訴老闆
「雖然這顆水晶外面有少許瑕疵,但我並不在乎,也許這也代表是我心中所受到的挫折,
而且在眾多水晶中,我只注意到這顆水晶,也許這是我和這顆水晶有緣吧。」

老闆將水晶交給我說著:
好好的對待它,畢竟這是你生命中所擁有的第一顆水晶,假使之後有再收集其他水晶時,都要以這種心情來對待。

望著手上的紫水晶,心情也逐漸的樂觀起來,很快的棘手的事情一件一件的克服了,
原來這是水晶在冥冥之中鼓勵著我,讓我能保持樂觀的心情,解決棘手的事情。

這也許是我收集水晶以來,得到最大的感受…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