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初透過水晶遊樂園在Facebook的粉絲頁面,
竹姑娘詢問我們手邊還有沒有嘎屋(嘎烏),剛好小朗手邊還留著一大兩小的嘎屋,
大的是我有點捨不得所以都沒貼上來的時輪金剛嘎嗚、
小的則是之前我買回來當樣本的,
Mail往返數次後他們就飛到竹姑娘身邊去了。

P1090937.jpg
 

時輪金剛嘎嗚,竹姑娘拿去裝大甘露丸,另兩枚小的她寫信問我能不能串成手鍊?
細心的她還把手邊一些素材以及手鍊寄來給我,讓我可以搭配用。

下面就是竹姑娘寄來的素材:
綠松原礦手鍊、紅石榴手珠、藍精靈、蜜糖黃玉、瑪瑙珠子跟舒俱來石墜子
還有第一批跟小嘎嗚同時寄來、我忘了拍照的老蜜蠟珠。
(下圖這顆舒俱徠石本體有綠有藍挺繽紛的呢!)
0000.jpg


討論過預算小朗搭配成下面幾條新手鍊,來看看穿新裝的舊愛們變成什麼容貌吧!



綠松小嘎屋手鍊
這條手鍊看過的朋友都很喜歡,
最右邊那顆帶著神秘暗紫紅表皮、透光是藍綠色的藍精靈珠子讓整體更有質感
戴起來很好看,小朗自己也很愛!

002.jpg

山珊瑚小嘎屋手鍊
001.jpg


老蜜蠟石榴手鍊
004.jpg

紅石榴瑪瑙珠手鍊
009.jpg 


蜜糖黃玉綠松石手鍊
007.jpg


重新搭配過的寶貝們,整體感覺是不是更豐富了呢?

珠寶飾品很奇妙,戴在身上你才能感受出來它究竟好不好看,
有時候看似美麗的單品戴起來反而怪怪的,
所以綁每一串手鍊時,小朗總會放在自己手腕上一試再試、比了又比
希望她們"戴起來"都很有質感,
舊愛翻新除了有"環保"(?!)的概念,
也讓人回想當初你買下這串寶貝時曾經是多麼喜歡它,
你手邊有想要變新裝的舊愛嗎?
歡迎寄給小朗邦她們打扮,或者自己動手串串看,
改造完畢的美品們也歡迎跟我們分享喔:")


更多相片,請上遊樂園粉絲專頁的相簿欣賞^^


小朗碎碎念:
為了避免無謂的批評,在這裡還是寫一下~
這兩顆小嘎烏蓋子上寶石的材質加工,在買賣之初我們就已經告知竹姑娘了~
PO上網的寶貝們的詳細材質,在我們所知範圍內都會詳細描述滴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