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002.jpg 
水晶遊樂園已結緣晶品.天使的翅膀.特殊品相白椒花墜子


作者.晴空(2002)

億萬年前 愛戀

化為雲霧 繚繞

風兒輕輕 知傷

願君記得 初初見面

笑容盈盈 恰似晨光

前世記憶 以淚封存

晶晶瑩瑩 凝塵如霜

冰心仍在 等候回應

       ~晶戀~

是我在尋找水晶,亦或是水晶在尋我?

多年前遇上那顆白晶柱,其實並不起眼,
未經拋光側面還有凹陷,就像人生有傷亦有缺憾,
但上端如冰存的晶透,不禁讓我將她帶回,
辦公桌上有了她,就有了不同的風景。

工作中難免有衝突或者低潮,
總是將她輕輕握著,想著自己就在那極地中,
心情慢慢變得透明,漸漸恢復平靜,可以用清明的頭腦思考。

同事們開玩笑說,是水晶幫我擋煞,
但我認為外在的表現,是內心世界的反射:
如水晶的清徹,寧可人負我,我不負人;
卻也如水晶的冷傲,不願逢迎,不肯服輸。

水晶看我在工作的遷移,在感情的去來,
不評判得失,只是靜靜的陪著我;
我不追悔過去,選擇遙想多年後,將擁有怎樣的生活;
水晶仍會伴我,而我是否,仍保有水晶的風采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