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者.晴空

027.jpg

她很面熟吧,沒錯,本來是小朗的女兒,現在是我的女兒了!^^

第一次見到她是在聊天室中,
就如白居易琵琶行中「千呼萬喚始出來,猶抱琵琶半遮面」的令人驚艷,
就只是那一眼,讓我寢食難安,每天都祈禱:神啊!請給我一個女兒吧!

026.jpg   

確定她能跟我回家時,心情好的都快飛起來了,
很久都沒有這樣的感覺,快樂的頻率,似乎與年齡成反比,
或許是因為心變的複雜,而她讓我再次感受簡單。
那天早上,天空很藍,襯著白雲,風很輕,雖是十二月,但卻像夏天的清晨。

025.jpg

因為照片有點偏橘,且小朗給的是特寫,
以為她會如驕陽般的活潑,正式見面才覺察她清新而脫俗,
形似少女初戀的心,臉上的那抹緋紅,說明她的嬌羞,
似乎在跟我說:抱歉,來遲了,讓你擔心了。
嗯?小朗教的好,是個有家教的女孩。

024.jpg

工作中抬頭看她,總是盈盈含笑,如一朵清蓮,在粼粼波光上綻放。
唉?叫人如何不疼惜她,
雖然才剛開始,但相信未來的相伴,將有更多的感動可以共享。

02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